close

 

(馬經:你想像不到的馬英九)這本書問世之後,就曾聽說馬英九要告作者.但是到現在不見馬英九遵法律途徑爭取他最悍衛的清白. 今天還聽說,馬英九一上台就施壓給兩大書店(誠品及金石堂),以致於這兩大欠資金的書局紛紛退書.我想,既然馬英九不敢面對自己的過去,那麼希望大家多去了解過去的馬英九. 目前博客來書店正在打折...請多給作者一份鼓勵...台灣人可不是這樣被看衰小的!

 1. 馬經:你想像不到的馬英九

 (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88433)

 2. 馬經Ⅱ:你必須知道的馬英九

 (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95182)

imagema.jpg    imagema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pungp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