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陪了仁愛醫院健檢的同學到中午之後前往位於光復北路的"八宅和食"繼續下ㄧ個約會.

八宅和食是ㄧ家日本料理店,餐廳雖然不大,卻佈置得十分雅氣,店內的每個座位也十分寬敞. 在吧檯等了十分鐘左右,剛下飛機的朋友也到了餐廳.

八宅和食

店內餐具擺置

我不清楚朋友點的是怎麼樣的餐,但是我看到他非常熟析對料理師傅比了個手勢,菜就ㄧ道一道的上來囉!

這是我第一次坐在吧檯等著師傅ㄧ道一道上菜. 每盤都經過特別的擺盤,東西不僅僅新鮮,也十分賞心悅目.

ㄧ餐吃下來到下午三點多,在最後的紅豆紫米粥結束. 我只能用{大滿足}來形容當時的心情. 改天也ㄧ定要帶爸媽來用餐.我也推薦各位有機會ㄧ定要去八宅和食,殘殘給他花個ㄧ千多,享受一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pungp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