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底我加入了科士威. 我想要有更自由的時間還有充分的資金來過我的四十五歲後的日子,現在我相信科士威可以讓我達到小時後就立下的願望-四十五歲退休.

科士威是一個在馬來西亞經營30年的公司體系.科士威進入台灣已有四年時間,初期店面選在家樂福賣場裡面,之所以這樣挑選店面,我想主要是因為看中家樂福商場的消費群購買習慣(要便宜又大碗),而科士威的利基則是結合各項通路(實體通路 網路商城 會員直銷 )提供日常生活用品給消費者,且以更低價提供更優質商品給消費者., 產品多樣化,有食品.化妝品.保健食品.瑞士德國進口的化妝品,最近電視購物的好神拖把...等等.

優良品質: 科士威的產品凡是與肌膚直接接觸或吃進入體內的食品,都沒有來自中國,在去年三聚氰胺毒奶事件爆發時,科士威食品全部通過食品檢查, 完全沒有一樣產品下架. 所有商品皆經過八個月審慎評估,確定合乎標準並有市場需求,才得以上架.

價格低: 科士威在馬來西亞,印尼,汶萊,香港, 都有實體通路, 所以能以量制價. 產品都已非常實惠的價格提供給科士威消費者. 加入科士威的會員 更能享有30%折扣. 此外,每週,雙週,雙月皆有促銷商品, 會員可以享有低於30%折扣的優惠.

與異業結盟: 會員得以申請聯名信用卡, 在所有消費過程中,皆可以累積eV值(等同現金的點數),也就是說,在所有消費中採用科士威聯明信用卡刷卡, 也能累積在我的業績當中(當然,如果是你所推薦的人也申請信用卡,他消費時也能回饋給你)

國際加盟事業:我把它當作一個加盟體系. 一個比你擺路邊攤花費還要便宜的國際加盟體系. (想多了解,讓我講給你聽)之前我考慮加盟便利超商,但是7-11要準備200萬(目前台灣已經開了幾千家了)其他次品牌便利商店也相去不遠. 但是科士威會員,只要通過公司面試,找到店面,提出房租店面押金之外,其餘部分(含 房租,店內裝潢,店內硬體設備,展示商品)皆由科士威總公司負擔. 兩年後,若不想看店,可以還給公司,押金原封不動退還給您. 試問,有哪家的加盟體系有這樣的配套? 答案,只有科士威!

實體通路: 實體通路給了科士威會員最佳的展示說明場所, 當有越來越多的科士威會員, 實體通路就會越開越多. 不過,還是需要早點進入市場,畢竟 早起的鳥兒才有蟲吃.

與其他傳銷比較:  先說說我過去加入傳銷的經驗.

少時的我也加入過某精油傳銷體系,進入那個富麗堂皇的傳銷大殿堂,聽了一大群超HIGH解說,也或許是精油催化之下,我就刷了人生第一筆十萬塊(買了一堆精油和圓圓的瓶子). 還記得當初過卡,簽名字時, 的頭就開始發脹. 心也開始恐慌起來! 心裡一直有個聲音問我,一套五千塊的精油,要賣給誰ㄚ! 痛苦熬了一晚之後,我...還是刷退了! 不過,還是得留下幾套產品(原因已忘了), 整個結算下來, 約花了近萬元,才結束這場噩夢.

科士威------

a.沒壓力: 沒有月責任額 你要領錢才需要花錢.

    科士威會員分為

    a. 300元VIP會員(當個純粹的消費者. 享有30%定價商品優惠折扣,可辦理聯名信用卡,獲得eV值,但是無法分得獎金)

    b. 1000元會員(擁有經營權,除了享有300元VIP會員權利 外,可獲得三種到四種獎金..如有興趣,請跟我聯繫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b.沒有越代脫離:下線可以比上線領更多獎金,但是沒有脫離自成一線的問題. 你的下線永遠是你的下線.

c.沒有跳線:若組織中有一人要跳線,只有他個人跳,這樣就沒有過去心血白費的問題.

d.無限代:只要用心經營,組織要多寬要多深,都沒有限制.

e.國際化:科士威今年在泰國及韓國也成立了,明年展望將在越南及日本成立, 凡在國外,經過你推薦也成為科士威會員的朋友,都是你組織之下的一員.

f.世襲制: 郭台銘對他兒子說過:他留給兒子最好的禮物就是人脈. 對你來說,所經營的科士威,就是把人脈留給下一代的最佳利器.

以上是我目前觀察到科士威的優點.

至於缺點....大概就是

1.不知道要如何對朋友提起這個好東西! 但是, 這是我個人的問題 ,我需要去克服

2.可以再多上架一些生活必需品,如 米 . 住宿券 .等等 , 這部份,科士威也在等待商品推薦, 凡是經過你推薦成功的商品, 你也可以分得獎金,且是 每次下訂單都可以分獎金!(這也不盡然都是缺點@@)

3.尚未發現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pungp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