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科士威成為業主的第一步就是要體驗科士威的產品,除了產品配套之外,我另外買了紅葡萄錠+碧蘿芷+PPC(多元不飽和磷脂膽鹼)+白樺茸.

體驗一個月之後,有下列的感受

對象1: 我母親

          她長期為腳的水腫所苦,到了晚上就會雙腳水腫行走難過(夏天更明顯).我記得每年的端午節前,她都會忙著包粽子,整天的忙碌到了晚上,他雙腳就會浮腫. 曾經一次最嚴重時就是長時間搭飛機到布拉格,他在飛機上因長時間坐著而無法行走. 所以,當我看到紅葡萄錠是針對靜脈曲張及循環不順暢者,我就決定買給媽媽吃. 另外搭配了碧蘿芷及PPC. 媽媽吃了一週後, 有一天特地到我房裡來問我, 拿了些什麼保健食品給她吃, 她忙了整天,腳都沒有浮腫了. 這一個月以來,剛好遇上了端午節,今年的端午節,媽媽忙了好幾天包肉粽 包鹼粽,都沒有聽到她說有任何不舒服; 今天(2009年6月2日) 媽媽還把紅葡萄錠. PPC 及碧蘿芷推薦給她的好朋友麗子阿姨(同樣是深受水腫所苦).  

對象2: 我自己

          經常破嘴的我,每次嘴破的傷口都要破得很深,還需要一週到兩週時間才能癒合. 五月初我又嘴破,同時間開始吃綠藻錠.紅葡萄及碧蘿芷之後沒幾天,嘴破傷口就開始收口了. 對照過去的狀況, 我感到很明顯的改善. 我也有靜脈曲張的問題, 所以, 從那時候開始,每天一粒紅葡萄.碧蘿芷.  

稍微介紹一下幾個我超推薦的商品

紅葡萄:  適合久坐或久站工作.靜脈曲張循環不順暢者

         成分: 紅葡萄提取物 . 山楂萃取物 . 苜宿 . 綠燕麥

         容量: 1000毫克/30錠

         售價: 890/瓶 (會員打七折)

碧蘿芷: 健康欠佳 . 滋補強身 . (詳細研究報告:  http://www.pycnogenol.com.tw/about5.htm)

         成分: 碧蘿芷松樹皮萃取物 . 維他命E . 維他命C . B胡蘿蔔素 . 硒

         容量: 370.5毫克/30膠囊

         售價: 1290/瓶 (會員打七折)

兩大調節系統:

1.調節免疫能力
超強抗氧化能力
屏障自由基之攻擊

2.促進循環系統
強化血管及脈壁彈性
促進體內循環以吸收營養物質
調節身體機能抵抗環境壓力
—加強微血管強度
—血液系統暢通
—抑制血小板凝集
—抑制低密度脂蛋白(LDL)過氧化

X 強化血管:保持微血管的透水性,減輕淤青;強化微血管、靜脈與動脈;減輕運動傷害;改善靜脈曲張、腿部腫脹;有效改善經濟艙症後群之患者之症狀。
紅血球:增進紅血球細胞薄膜的彈性。

白樺茸: -45度C靈芝 . SOD(超氧化物岐化酵素)是靈芝的55倍  巴西磨菇的23倍  猴頭菇的25倍 .

          可治療糖尿病 抗衰老 防止高血壓 預防癌症

容量: 60 膠囊

售價: 790/瓶 (會員打七折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pungp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